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张大方副主席赴湘潭市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16 来源:

  

  为落实十二届省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精神和要求,7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赴湘潭市政协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当地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建工作、“双助”活动对接及政协云应用等有关工作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智军、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湘川、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湘潭市政协主席、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及有关委室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汇报了全市政协组织的基本情况、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对省政协的建议。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大方充分肯定湘潭市政协在各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湘潭市政协的工作有想法、有措施、有成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政协工作的理论遵循和行动指南,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张大方副主席亲自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全国政协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双助”主题活动,努力提高政协履职工作质量和效果;要适应新时代要求,着力抓好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政协云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