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贺安杰副主席一行赴株洲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24 来源:

 

 

 

  7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一行赴株洲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十二届省政协一次会议第0382号提案《关于加快株洲航空产业发展的建议》。会议由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海平主持。会上,株洲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阳卫国致辞并介绍相关情况;提案人代表唐琪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贺安杰副主席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我省发展航空产业的重要性、紧迫性。希望省级层面提供强有力支持,做大平台;合理利用央企优势,促进军民融合,助推我省航空产业快速发展。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株洲航空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