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戴道晋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8-02 来源:

图片1.jpg

 

图片2.jpg 

  湘声报讯 今天(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协机关的武警官兵。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戴道晋来到武警岗亭,与20岁的执勤士兵明星元亲切握手问候。随后,戴道晋来到正在改建的营房工程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并与武警官兵座谈。

  戴道晋说,建军节在党和共和国的历史上,是辉煌的一天。一个国家成为强国,不仅要有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和强大的经济基础,还需要强大的国防作为保障。省政协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指导下,正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所取得的成绩,有政协人的努力,也有驻院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戴道晋说,武警官兵们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岗位,为机关的正常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武警部队的风采,对此他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武警官兵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继续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文|湘声报记者 肖君臻

  图|湘声报记者 曹劲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