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27 来源: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州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我省的中心任务、“五位一体”建设中的重要问题、部门工作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持续跟踪,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重要价值的提案,反映出提案者在履行政协职能中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发挥高质量提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根据《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政协湖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经十二届省政协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全面落实创新引领战略加快创新型湖南建设》等42件优秀提案(23件集体提案,19件个人提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提案不在多而在精”为导向,坚持“不调查研究不提提案”的原则,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努力提出更具针对性、可行性的高质量提案,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

  2019118

文档下载:
P02019012744512895295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