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壮丽70年·政协与你同行——给70年的一封信”征稿活动启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广泛凝聚共识,共筑中国梦,经研究,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拟开展“壮丽70年·政协与你同行——给70年的一封信”政协履职故事文稿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启事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热情讴歌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记录一代代政协人在新中国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亲身经历,体现中国当代主流价值观和时代主旋律,展现人民群众70年来的生活变化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二、活动主题 

  壮丽70年·政协与你同行——给70年的一封信。 

  三、征稿要求 

  1.征稿内容: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人民政协70年来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生动反映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讲述各级政协组织的履职大事和历史大事;讲述政协委员的委员情怀、履职故事和未来展望;讲述身边的政协人、政协事。 

  2.征集对象:建国以来历届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建国以来省、市、县三级政协机关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3.征稿体裁:体裁不限,500字—2000字之间,诗歌字数由作者自主确定。 

  4.稿件征集:投稿人请将稿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zxxcc@qq.com,或寄送到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营盘东路62号(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及“给70年的一封信”字样。 

  5.征稿时间:2019年6月6日—7月31日。 

  四、组织机构 

  本次征集活动由湖南省政协办公厅主办, 成立稿件征集评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办公厅宣传处,负责征稿日常工作。 

  五、评审与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选。 

  六、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所有应征稿件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经评审入选的作品的著作权归湖南省政协办公厅,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追回有关奖励。作品一旦参与征集,即表示作者自愿认同上述所有条款。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文稿征集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6月6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