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袁新华率队赴衡阳调研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社法委

 

   4月20—21日,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率“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第四调研组赴衡阳开展调研协商监督工作,社法委主任李微、驻会副主任刘强玉,省政协委员史铁尔、刘彦、李涛、刘长海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部分非公企业以及衡阳市、县政府服务中心、信息调度指挥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政府提供服务的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召开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15位与会企业家直率地讲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袁新华副主席认真记录,并叮嘱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对于市里能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按程序向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交办给企业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21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司法部门座谈会。衡阳市常务副市长何录春介绍了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调研组将座谈征集到的非公经济人士意见向市政府作了反馈,将企业反映的个案问题向市政协作了转交,参加调研的委员就非公经济人士反映的热点问题与相关部门作了交流探讨。 

  袁新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衡阳市服务非公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市领导和非公企业人士建立微信群直接为企业解难的做法。她强调,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刻不容缓,要求市委、市政府要下决心、有担当,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找准和正视问题,以坚定不移的态度贯彻上级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恒心完善配套措施,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以满腔热情的主动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