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9 来源:提案委员会

  省直各承办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人士: 

  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共同做好明年提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现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题目。 

  提案选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紧扣湖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本单位明年工作重点,积极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提案参考选题。 

  欢迎各界人士参与活动讨论,将您的建议通过政协云平台直接提供给我们,也可将提案线索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发省政协提案委提案督办工作处。活动截止于1120日。 

  邮箱:zxta4307558126.com 

  传 真号: 0731-84307596  

  联系人: 曾    0731- 84307929 

  郭真明  0731- 84307557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