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赴省政协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慰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rzhwbgs

  10月31日,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李壮丽带领人资环委办党支部成员,赴省政协扶贫点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驻会副主任计世飞参加走访慰问。

  大家逐一走访慰问了3户结对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和经济状况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战胜疾病,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令大家欣喜的是,三户结对贫困户精神面貌比之去年看望时都有大的变化,更加积极乐观。特别是贫困户杨国顺家庭,在各方关爱帮助下,加上自己一家人的努力,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妻子身患肺结核等疾病,但现在身体和精神状况明显好转,说起话来阳光自信,身体残疾但勤劳朴实的杨国顺一直乐呵呵的。

  在扶贫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扶贫品牌项目保和鸡养殖场、新修的水渠和公路、改建后的学校和正在建设中的扶贫车间。每次来保和村都看到新变化新发展新希望,大家由衷地为扶贫工作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