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袁新华参加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锤炼党性修养 提高自身素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8-03 来源:湘声报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8月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政协履职和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大家表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号召人、鼓舞人,给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必胜信念;激励人、鞭策人,给人火热旺盛、必夺斗争胜利的工作热情;感染人、鼓动人,给人蓬勃向上、永不倦怠的精神状态。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同时,要增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念,勇于做改革的先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搞好各项履职。

  袁新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袁新华强调,全面深化改革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向政协的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实效;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要坚持严于律己、严守规矩纪律、牢记职责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湘声报记者  姚依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