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戴道晋率队赴衡阳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8-21 来源:湘声报

 

 

 

  8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队赴衡阳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第68次主席会议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政协云平台建设使用开展调研,并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省政协第68次主席会议提出的“把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推动湖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内容”要求,衡阳市政协坚持以论坛和智库为抓手,继续举办“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并将在9月份组建成立衡阳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智库。市政协成立了政协云建设办公室,负责市本级政协云建设和使用,积极指导各县市区做好政协云工作。

  戴道晋指出,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把调研工作做细,把议政建言做真,把民主监督做实,围绕党政所需、民生所盼履行好三项职能。省政协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行动、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政协云平台等履职活动,成效显著,社会反响很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配合省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

  (湘声报记者 许望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