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向十一届省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01 来源:

尊敬的十一届省政协离任委员: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在十一届省政协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十二届省政协开启了新的征程。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五年,是十一届省政协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继承中创新、创新中发展的五年。这五年,十一届省政协取得的每一份工作成绩、收获的每一项履职成果,都源自广大政协委员奉献政协事业的热情、服务改革发展的激情和心系人民群众的深情。五年来,你们胸怀大局、情系人民,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在奉献社会中升华自我,以卓有成效的履职实践,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诠释了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展示了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得到了党委、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回顾十一届省政协走过的非凡历程,议政建言记录着你们的真知灼见,“双助”主题活动承载着你们的参与奉献,“三个一”扶贫行动留下了你们的闪光足迹。你们交出了优异的政协答卷,无愧于政协委员这份殊荣!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你们虽因年龄、任期或工作变动等原因,不再参加新一届省政协工作,但你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将永远铭刻在政协史册上;你们探索积累的丰富经验,将成为湖南政协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你们留下的优良传统和生动故事,将激励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诚恳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人民政协事业、支持湖南政协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离任委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2018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