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卿渐伟调度部署宣传工作,强化宣传意识形态责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1 来源:

  10月11日上午,卿渐伟秘书长专题调度部署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省政协机关意识形态责任制。省政协机关各处室(含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江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宣传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学习了省政协机关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梳理排查了省政协机关宣传意识形态责任风险点,部署安排了省政协机关门户网站建设和十二届省政协二次会议宣传筹备工作。

 

  卿渐伟秘书长指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要求,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认识,落实宣传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遵守新闻宣传工作纪律。要全面排查省政协宣传意识形态责任制风险点,将宣传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省政协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省政协门户网站是省政协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办公厅和各专委会、研究室要提高对办好门户网站的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审核把关,展示湖南政协良好风貌。卿渐伟秘书长要求,要高起点谋划好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宣传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加强综合协调,向党组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全面宣传报道好湖南政协今年的履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