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预告 | 25日远程协商,四级政协委员携手献策株洲清水塘新城建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政协云

  湖南株洲清水塘老工业区,曾创造了新中国工业史上的奇迹,是株洲工业发展的“顶梁柱”,但它为国家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背后,其“三废”排放量也一度成为株洲的“切肤之痛”。2016年—2018年,株洲启动清水塘老工业区整体搬迁改造,261家企业全部关停,转移企业61家,安置企业职工1.6万人。2019年,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全面转入新城建设和产业导入的新阶段。 

  新城如何建设?未来如何发展?6月25日上午9点,“湖南·株洲清水塘新城建设远程专题协商会”召开。北京、长沙、株洲三地相关领导和专家,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多级联动,远程视频协商。打通协商渠道,突破时空限制,为清水塘新城建设广泛征集意见、汇聚智慧。 

  6月25日上午9点,政协云、人民网、时刻、新湖南、芒果云、芒果V直播、腾讯·大湘网、网易新闻•湖南、湘声头条、湖南政协新闻网、力量湖南等平台将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