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分党组工作规则实施细则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6-25 来源:政协云

  6月24日下午,袁新华同志召集省政协分党组工作规则实施细则第四次工作会议,总结前段学习调研,研讨实施细则(草案)第一稿,部署下阶段工作。 

 

  与会人员对实施细则第一稿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修改意见。 

  袁新华说,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去年11月出台了分党组工作规则后,即着手实施细则相关工作。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坚定态度,体现了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体现了在“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的着力。同时,也及时总结提炼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各分党组积极的工作探索和有效实践。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细则草案稿将广泛听取意见,修改完善后,初定于八月份,提交省政协党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