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戴道晋出席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红网

   

  11月17日,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王诗颖)11月17日,湖南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道晋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主持,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社长张安定研究员到会祝贺并讲话。60余名学会理事及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湖南行政管理学会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和学术委员会。戴道晋当选为会长,陈仲伯当选为第一副会长,吴厚庆教授、盛明科教授、李连友教授、彭忠益教授、王敏教授、李燕凌教授、唐琦玉教授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吴厚庆教授兼任,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原副校长、巡视员彭福清教授当选为学术委员会主任。

  会上,戴道晋对第二届理事会表达了感谢和赞许。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成立以来的十年,艰苦创业、努力奋斗,锐意进取、成果丰硕。并要求把这十年的优秀办会经验总结好、传承好,更好地指导学会工作开展、助推行政管理事业发展。

  戴道晋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理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发挥人才智库、学术基地桥梁纽带作用,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工作重点;要围绕党政所需、学会所专、发展所盼,多出精品力作、做好决策咨询;要聚焦一个重点、两个方向、三个服务,打造学术品牌,强化学会管理。他强调,全体会员要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