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核查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湘声报

  湘声报讯 1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核查座谈会。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对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查验收,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提问,逐一核实。

  自今年6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政协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有力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对标对表着手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剖析。目前,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初见成效,各方面整治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卿渐伟指出,下一步,省政协机关党组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和深化整改落实成果,对整改落实工作中反馈的意见,要认真研究部署,切实整改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持政协党组中心组分专题系统学、带头学、引领学,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集中学,委员和机关干部专题培训学、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推进持续深入整改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保持省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政协的全部工作、抓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思想行动中去。

  文/图 湘声报记者 许望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