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5-24 来源:

  5月2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2017年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会议根据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求,安排部署了省政协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实’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路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在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经常查找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要带着感情扎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实’(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机关扶贫点脱贫攻坚做贡献;党员干部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要按照中组部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引导党员增强身份意识,认真履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