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8-29 来源:

  

  8月2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在17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路阳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机关党支部1月至7月标准化建设、机关参加省直机关工作创新大赛等情况,并对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等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还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肖长征作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务专题讲座。

  会议认为,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辅导切实管用,针对性强,是一场“及时雨”。机关各党支部要对照标准化建设操作指南和机关标准化建设考核指标,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同时,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路阳提出,机关各党支部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通过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层基础,共同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