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袁新华参加社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05 来源:

 

  8月2日上午,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谈学习感受。袁新华副主席参加并发言。此次活动还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瑞芳到场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君领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相关学习资料;社法委副主任刘强玉谈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的感想,社法委主任李微谈了学习“7.26”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廖瑞芳副书记围绕进一步创新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谈了设想。

  袁新华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忠实履职尽责,发挥政协作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协商实效,强化政协民主监督。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守规矩纪律,牢记职责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