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委老干部局第四片区调研督查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8-14 来源:离退处
    
  

  810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龚健副局长就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第四片区相关单位调研督查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路阳同志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离退处、省交通厅离退处、省委统战部老干办等9家单位参加座谈会,并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龚健对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第四片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是领导重视有力度,正能量活动推进有深度,“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有广度,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有温度,广大离退休干部支持工作有热度。龚健副局长对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三是以“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深化正能量活动开展;四是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湘办发〔201732号及湘老干〔201733号等系列文件精神为指导,切实搞好服务保障。

  路阳副秘书长表示:龚健副局长讲话政治性很强,占位点很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对我们政协老干部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欢迎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经常来政协检查指导,欢迎友邻单位同行经常来政协交流互动,让我们共同为老干部工作上台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