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深入抓党建 喜迎十九大——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开展集中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8-30 来源:

 

 

 

  8月2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集中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深入开展。省政协原副主席、机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范多富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宣传委员厉化南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湘离退委〔2017〕4号、5号、湘办发〔2017〕32号和湘老干〔2017〕33号系列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胡伟林同志又针对湘离退委〔2017〕2号文件精神,为争创全省示范性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进行了学习解析。参会老同志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我们政协离退休党总支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力争走到全省离退休党组织的前列。政协离退休老同志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湖南故事、弘扬民族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传播好正能量,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集中学习,离退休老同志深刻领会了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实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传递了温暖,激发了热情,拓宽了视野,坚定了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