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10-26 来源:

 

  10月2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新变化,共筑复兴梦。省政协原副主席、机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范多富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老干党总支首先对离退休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接着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廖长发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的主要内容。参加会议的总支委员和各支部成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兴致勃勃地畅谈了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个人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献,报告凝聚起8900多万党员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新的号角,必将对全党全国乃至全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

  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作为政协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继续在党总支和支部中积极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