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28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人事变动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副秘书长和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