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张大方副主席在长沙调研临空产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4-04-01 来源:经济科技委员会

在座谈会上热烈讨

 

建设中的长沙空港城

 

  3月2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领“加快发展湖南临空产业”调研组,赴长沙临空产业园考察。

  调研组赴长沙县空港城和黄花机场货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长沙临空产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长沙市政府及其发改委、工信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长沙县政府及其空港城管委会、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情况介绍,并与市县政府、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企业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探讨临空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大方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长沙市和长沙县政府、省机场集团为长沙临空产业的发展做了很好的基础工作,搭建了发展平台,编制了初步规划,狠抓了项目建设,促进了产业发展。他希望长沙市和长沙县政府、省机场集团等有关单位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发展临空产业的认识和支持力度,实现长沙临空产业规划与省级和国家层面的有效对接,充分发挥空港城和高铁经济区的后发优势,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带动全省经济开放发展。(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