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委员会!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孙建国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6-05-25 来源:湘声报

 

 

  5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参加省政协经科委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

  孙建国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作为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要求,无论在认识上和实际工作中,自身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认真扎实地开展学习,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学习,并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的要求,从党支部的实际出发,开展有效的学习,学深、学透,达到做合格党员的要求。

  孙建国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切实提高“三个自信”;要更加坚定政治信念,保持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摆正个人和组织的关系,特别是在细小的问题上不能疏忽,真正发挥合格共产党员的作用;要时时刻刻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摈弃当官做老爷的思想、以权谋私的思想、把自己凌驾于群众之上的思想,任何时候都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从平时一点一滴做起,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湘声报记者 姚依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