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省政协两级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湘声报 本网讯 作者:  时间: [2019-09-24]

  湘声报讯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9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作情况通报并讲话。

  机关和二级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别于8月26日上午和下午召开。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效果较好,达到了触及灵魂、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增进共识的预期目的,到会指导的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负责同志在点评中给予充分肯定。

  卿渐伟指出,省政协两级党组根据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收集到的来自省政协委员、市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牵头人、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抓好落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省政协两级党组还将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要求,对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进行“回头看”。对基本完成的,继续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完成的,要加快步伐,跟踪推进;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限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

  文|图 湘声报记者 许望桥

主办:政协湖南省委员会  承办:新闻信息中心
省政协值班电话:0731-84307518  省政协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4307931  E-Mail:hnzxadmin@126.com 备案序号:湘ICP备1301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