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书写时代篇章

《共筑同心圆——湖南政协70年纪事》出版,再现湖南政协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湘声报 本网讯 作者:  时间: [2019-09-25]

   

  湘声报讯 近日,由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编写的《共筑同心圆——湖南政协70年纪事》一书出版。

  该书以时间为径,以重大活动、重要人物为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客观、真实地记录了全省各级政协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人士共筑同心圆的历史足迹,展现了历届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再现了湖南政协从建立到不断发展的历程。

  

  该书正文分为三大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发展历程”,记录了从1950年10月湖南省第一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至今的省政协发展历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各市州委员会发展历程”,分别展现了14个市州政协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具特色的协商民主、履职创新工作;“我的政协情怀”,选登了历届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在履职为民和政协建设中的“三亲”回忆文章。

  湘声报记者 刘敏婕 通讯员 肖罗

主办:政协湖南省委员会  承办:新闻信息中心
省政协值班电话:0731-84307518  省政协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4307931  E-Mail:hnzxadmin@126.com 备案序号:湘ICP备1301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