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坚持省市联动再发力,开启融合履职新征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2-25 来源:


224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市州对口专委会主任会议。会议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驻会副主任李国雄主持,十四个市州政协对口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以一视频、一画册、一材料的形式,通报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2021年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工作计划。

14个市州专委会主任分别介绍特色亮点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并围绕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联动履职共商良策,凝聚合力。


王玉立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中华儿女大团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要凝聚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的合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运用政协云,推进履职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扎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联动做好“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湘’字号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去”调研,开展“抢抓RCEP新机遇,深化湖南东盟新合作”论坛,共同参与文促会换届,推动对口专委会系统工作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