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张大方副主席电话连线驰援湖北的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亲切慰问并致崇高敬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2-27 来源: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分别电话连线驰援湖北的株洲九三学社社员、株洲市中心医院呼吸内一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梁彦超和九三学社邵阳学院第四支社副主委、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张朋飞,深入了解医疗救治工作、物资生活保障、医疗队员身心健康等情况,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夜以继日、英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的白衣战士们,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张大方同梁彦超亲切交流。张大方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湖南第一批驰援湖北的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你放下两个年幼的孩子,主动请战,已经持续坚守了超过一个月,正是因为你的主动担当、无私付出,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抗击疫情的信心。你是湖南九三学社的骄傲,希望你保重身体、做好防护,期待早日凯旋。

张大方听取了张朋飞的情况汇报。张大方说,作为湖北孝感人,并在武汉读大学的你来说,此次驰援家乡,令人感动。在持续坚守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你克服种种困难,以精湛技术和医者仁心全力救治患者、守护生命,很不容易。你为湖南九三学社争了光,希望你舒缓压力,爱惜自己,早日归来。

随后,张大方联系了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刘福全,指示九三学社省委和市委的机关同志,要多联系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家属,多倾听他们的所忧所盼,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

按照张大方主委的指示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市委将为更好地关心和支持前方同志及其家属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湖南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郭进 解美 吴集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