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省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3-19 来源:民盟湖南省委

3月19日下午 ,民盟省委十四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等文件。     

杨维刚指出,3月18日召开的中共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黄兰香部长对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杨维刚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民盟湖南省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聚焦监督重点,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湖南民盟成员发展计划》、《民盟湖南省委监督委员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盟务工作(组织工作)考核办法》和《民盟湖南省委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方案》,审议确定了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汇报会选题。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和副主委汤浊、何寄华、杨君武、戴晓凤、黎定军、赵为济出席会议,秘书长刘春阳、办公室主任傅小松列席会议。(省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