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九三学社省委会庆祝建社75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

湖南日报9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 罗璇)9月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在长沙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社75周年。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近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积极探索纵向联动的调研新机制,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助力新湖南建设;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在释放多党合作正能量中的作用,在宣传阵地发出“九三好声音”;着力打造参政议政特色品牌,“十三五”期间3件集体提案分别被当年的省政协全会确立为“重点提案”;持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完善“异地联合办班”培训机制,组织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整合社内外资源,创新“九地合作”模式,开展省级“湘琼合作”“九企合作”,推进实施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科普宣传、扶贫助学品牌效应凸显。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社员组织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各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念活动在“传承精神迎社庆”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决赛中拉开序幕。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受邀作《人工智能技术助推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会上还成立了“九三学社·高新技术科创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