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农工党湖南省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4月13日,农工党湖南省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蒋秋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夏宏宇,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邱现平和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市监督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湖南省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人事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邱现平总结了2020年以来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省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各市监督委员会换届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如何发挥好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以及探索新的监督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蒋秋桃指出今年是各市委会换届年,省监督委员会和各市监督委员会要组织委员认真领会纪要、文件蕴含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省、市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讲政治、讲政策、讲程序,做好换届纪律工作,对市委会的换届全程监督。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省市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