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赴民建湖南省委会调研座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

    4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晓晋率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和融媒体中心相关同志赴民建湖南省委会开展宣传思想和社情民意工作调研座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会宣传联络处从总体情况、工作特点、体会感受和相关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湖南民建思想宣传工作情况。参政议政处对如何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稿件以及完善激励机制、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加强队伍培训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晓晋表示,省政协和民建省委会以后要多沟通、多协调,多联系,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在宣传中注重突出界别特色,畅通社情民意报送渠道,积极构建全省政协系统大宣传格局。
    段安娜表示,民建省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协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讲好湖南民建故事,反映好社情民意,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