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李微微参加致公界别小组会议 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添助力增合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湖南日报

李微微参加致公界别小组会议

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添助力增合力

(1月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致公界别小组,与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图为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陈昂昂)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致公界别小组,与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简洁明了、思路开阔、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总结2021年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科学精准,对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务实为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5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助推武陵山片区乡村振兴、交通建设、推动政府平台数据互联互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发言。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田超摄)

李微微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稳”的要求、“进”的姿态和“高”的标准,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让人感到很提气、很鼓劲。过去这一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三湘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也对做好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的工作更有动力、更有信心。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各民主党派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各民主党派界别是政协履职当之无愧的‘第一方阵’。”李微微说,包括致公党在内的省内各民主党派,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新的一年,期待各民主党派界别在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上更主动;在助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更给力;在紧密联系服务群众上更深入。省政协将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为各民主党派搭建更多平台,着力推动民主党派界别更多建言成果转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