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翰墨丹青绘盛世 光影流霞见发展 常德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观看画展

  80幅书法作品书写历史变迁,29幅绘画作品描绘政协岁月,104幅照片见证常德发展……9月29日,常德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213幅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驻足观看与点评。 

  此次作品展展出作品来源广泛,题材丰富,得到了各级政协委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支持。这些作品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艺术水准。 

  常德市政协委员易凭创作的三幅绘画作品——《血沃中华》《武昌起义总指挥蒋翊武》《高原情》,技艺高超,生动描绘革命岁月,谱写了英雄赞歌;《壶瓶飞瀑》是常德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邢化明历时数月创作的绘画作品,再现了壶瓶山瀑布壮阔美景;王大元、韩林安、刘昌进、刘春林等一批常德市政协退休老领导或泼墨挥毫、或摄影拍照,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彰显了市政协退休老领导“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这些优秀的艺术作品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常德市政协组织开展专栏书画摄影展览活动,旨在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年的丰功伟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更好地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宏伟实践中,谱写出更加美好的诗篇,描绘出更加壮丽的图卷。 

  通讯员何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