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湘潭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0-17 来源:湘潭市政协

   

  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成秋兴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毛先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湘娟、楚碧江,学联委主任王立群,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宣传信息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楚碧江传达了省政协办公厅报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政协湖南省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刘湘娟通报了三季度以来市县政协云活跃度情况;成秋兴就做好当前宣传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围绕做好报刊征订、政协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政协宣传工作。

  毛先林对各县市区政协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重视政协宣传工作;积极参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政协影响力;采取过硬的措施,力争2020宣传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