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助力打赢“创文”“创卫”决胜战,衡阳市政协发出倡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4-24 来源:

近日,衡阳市政协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同心协力、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助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决胜战。

倡议书指出,当前我市“创文”“创卫”进入了冲刺阶段,需进一步坚持努力,加压奋进,确保如期创建成功。作为政协委员,要切实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率先垂范,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展现委员形象。

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要自觉行动,争当创建的参与者,用“更快的行动、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效果”树立政协委员参与创建的良好形象;要率先垂范,乐当创建的传播者,让创建工作更加落实、创建影响更加广泛、创建知识更加普及;要热心公益,甘当创建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要主动作为,勇当创建的监督者,通过政协履职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实,引导全市人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

与此同时,市政协还就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计划开展政协常委专题学习,制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清单》,开展“包路段”“包社区”、交通文明劝导、“衡阳群众”主题实践等系列活动。同时利用政协云平台,设立“文明创建”专题,积极引导政协委员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等方式履职尽责,促进政协履职与创建工作融合发展、整体推进。(转自4月22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