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凝心聚力担使命!湖南各地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10-17 来源:政协融媒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今天(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省各地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图片

湖南省智慧文旅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学校师生、少数民族群众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

长沙市芙蓉区政协城建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工作要更加有干劲,参政议政更加有成效,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委员们纷纷表示。

图片

株洲市政协郭自元委员工作室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振奋的掌声中,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郭自元委员表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邵阳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城南街道委员工作室、城步戴方财委员工作室、隆回县政协向家市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等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图片

永州市江永县民族文化传承委员工作室组织少民界、文体界等界别的政协委员30余人来到勾蓝瑶村,与近100名瑶族同胞欢聚一堂,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幕会前,委员们与瑶胞合唱江永县政协自编歌曲《再唱瑶歌给党听》。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用实干践行为民初心,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联系和服务好所在界别的群众,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文|政协融媒记者黄璐陈彬仇婷廖宇虹唐静婷

通讯员曾志峰欧忠林周鹿鸣刘媛刘天阳肖若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