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机关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李微微出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8-31 来源:湘声报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纪委、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8月2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2.jpg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胡旭晟,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安杰听取讲座。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主持讲座。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建平作专题讲座。

张建平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案例,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剖析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些错误认识,并就政协机关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      

3.jpg

卿渐伟在主持时表示,省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也是一项常抓常新的工作。要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要求,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下功夫,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在推进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越“警戒线”。

4.jpg

卿渐伟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讲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大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省政协机关要在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省监委的精心指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扛起责任、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省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省政协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听取了讲座。


文|湘声报记者许望桥图|湘声报记者黄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