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rzhwbgs

  8月27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组书记、主任李壮丽主持,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功富参加,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宏忠到会指导。

  会前,分党组成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知识及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对分党组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分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议学习了《中共政协湖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实施细则(试行)》,通报了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李壮丽代表分党组作了检视发言。接着,李壮丽、卜功富先后作个人检视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壮丽表示,要抓紧抓好对民主生活会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引导分党组成员“四增强”,推动专委会工作“三见效”,即:增强绝对忠诚的党员意识,增强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增强极端负责的责任意识,增强无怨无悔的岗位意识;推动专委会工作在落实思想政治引领与资政建言的双重要求上见实效、在履行助推经济发展与促进民生改善的双重使命上见实效、在肩负党的建设和能力建设的双重责任上见实效。

  陈宏忠副秘书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人资环委分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措施实在,效果较好。他建议,人资环委分党组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对专委会的领导,切实推动人资环委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