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胡旭晟带队赴湘西调研督导政协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社法委

 

 

 

  10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带队赴湘西州和凤凰县政协,就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县政协运用政协云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听取对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起草《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建议稿)》的意见建议。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李微、驻会副主任刘强玉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湘西州、凤凰县政协机关建设和政协云运用情况,并与政协机关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政协机关内部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协商活动以及当地党委、政府支持政协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湘西州以及各县市区政协分别介绍了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部分住湘西州省政协委员、州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围绕加强基层政协基础保障、完善基层政协组织机构设置、调优政协干部队伍年龄结构、规范政协协商工作机制、加强基层政协委员干部业务培训、提升政协云部分功能应用以及对我省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省政协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湘西州政协云运用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胡旭晟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对标中央要求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查找自身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政协机关信息化建设水平等方面的差距,对照问题想办法,主动争取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把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快推动政协云运用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要求找差距,着眼问题补足短板,努力将本地区本单位政协云应用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在履职中将政协云运用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