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戴道晋副主席率队在永州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

 

 

 

  10月29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省政协调研督导组,分别在永州市和零陵区召开座谈会,宣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对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和起草《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建议稿)》的意见建议,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践基地建设和政协云运用等情况,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永州市政协作为全省6个实践基地之一,在充分发挥界别作用、推进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加强基层政协协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一批可操作、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创造了“政协联工委+1村(社区)1政协联络员”“村务民主协商监督月例会”等“永州品牌”。近期高度重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多层面学习宣传,多渠道调研思考,务实研究落实举措。

  戴道晋充分肯定了永州市政协和零陵区政协开展的一系列创新工作,并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确保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对照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建优用活管好政协云,使其真正成为服务委员履职、强化委员管理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出成果、创经验、扩影响,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提供借鉴;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起草好《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郑安生参加调研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