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来湘进行考察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

 

 

 

  11月15日至19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来湘,就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和对市县政协工作指导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韩金峰副主席一行在岳阳考察了奇家岭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家河街道政协联络办,在常德考察了杨挥钧委员工作室,常德政协履职成果转化范例——河街(海绵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常德诗墙、老西门等,在长沙考察了长沙市智慧委员公益讲堂委员工作室,并与三市政协进行了交流。

  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省政协机关进行调研座谈。受张智军主任委托,委联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郑安生介绍了近几年来我省政协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以及对市县政协工作指导的情况,听取了山东省政协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韩金峰副主席对湖南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健全委员联络机构、搞好委员学习联络制度建设、创新开展委员学习培训、建好用好政协云、开展“双助”主题活动、抓好“三个基地”建设、加强委员履职考核评价、推进省市县三级政协工作联动等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山东省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峰岗、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参加调研座谈,郑安生同志全程陪同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