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2020年省政协植树活动协调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3-11 来源:rzhwbgs

3月11日上午,人资环委组织召开2020年省政协植树活动协调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办公厅秘书处、机关党委、宣传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离退处医务室,人资环委办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受人资环委主任李壮丽的委托,驻会副主任计世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植树活动的前期协调和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参会各单位的职责分工情况进行了明确,对植树活动参加人员联系、医务防疫物资准备、车辆调配、新闻宣传等各环节的保障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活动组织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许石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植树活动是省政协“助力长株潭绿心地区生态屏障建设政协人在行动”活动的重要载体,去年活动很成功,今年也要高度重视,毫不懈怠。二要明确责任,参会各部门要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无缝对接。三要抓紧落实,各部门按照防疫与履职“两手抓”的要求,加紧分头行动,细致准备,确保各项保障工作精细到位、万无一失。  

会前,计世飞带领人资环委办和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湘潭昭山镇省政协植树点,察看和了解去年所植树木管护情况、今年植树活动的现场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