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集中学习和一季度工作总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rzhwbgs

3月23日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会议,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和一季度工作总结。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壮丽,分党组成员、驻会副主任计世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剑飞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法规和文件精神。随后,办公室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季度,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委员会分党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来谋划工作、部署工作、推进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今年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安排。大家分工负责、团结协作,有力保障了动员和服务委员参与抗疫及复工复产、召开分党组和主任(扩大)会议、筹备省政协2020年植树活动、引导委员开展“三个一”帮扶、加强支部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实现了2020年工作“开门红”。    

李壮丽和计世飞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办公室和党支部一季度的工作,认为通过积极健全制度机制,用规范的制度机制管人管事,细化责任分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委员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呈现了四个方面的特点:善于思考,制度建设打下了好基础;各负其责,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相互配合,形成了团结合作的好氛围;成效初显,推动全年工作上台阶。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他们要求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创新思路举措,高效推进委员“三个一”帮扶大回访、政协云值班、“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年度调研协商、关注森林活动等重点工作,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