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



2月7日上午,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李微,分党组成员刘强玉、周赛保参加。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纪检监察组、办公厅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分党组班子认真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等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建议进一步发挥分党组的政治功能,更好地凝聚界别委员共识,把党对政协的领导有效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

李微同志代表分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分党组及各位成员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以整改实效促进社法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