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携手红网千屏联播 传递委员抗“疫”正能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3-20 来源:红网

微信图片_20200320220712_看图王(1).jpg

3月19日,位于长沙市中心的红网时刻户外LED联播网大屏推送融媒体报道“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20222949_看图王.jpg

位于长沙市中心的红网时刻户外LED联播网大屏推送融媒体报道“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20223120.jpg

在湖南省内多个高速路出入口,红网时刻户外LED联播网大屏推送融媒体报道“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彭之舸王宇晨)委员点亮抗“疫”战斗,千屏联播点赞政协。为展现湖南各级政协委员积极抗疫典型事迹,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携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开展“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联播,传递委员抗“疫”正能量。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委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省政协的统一要求,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彰显了政协力量。特别是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医疗救助、捐献物资、建言献策的第一线,为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从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第一线”“医疗救助第一线”“捐献物资第一线”“复工复产第一线”四个层面,共4组32张海报。3月13日起,在长沙市春天百货、五一广场、黄兴广场、南门口,长沙西、学士、长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户外LED联播网大屏,以及分布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写字楼等公共场所的近千块室内小屏上进行同步推送。

持续15天的推送,预计覆盖近三千万人次,全方位地展现了防疫抗疫工作中的政协担当与作为。

3月19日下午,经过长沙黄兴广场的市民赵先生,看到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上的“政协委员在行动捐献物资第一线”,才知道政协委员中有个特殊群体——港澳委员,他们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港澳委员他们所处的行业或者领域有很大优势。通过我们湖南省政协的组织,也积极加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让人钦佩。而且除了政协委员,还有大量海外顾问团都积极捐资捐物,让人觉得很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奋战一线,展现出政协组织强大的行动力、团结力、凝聚力。千屏联播主题宣传活动,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更好地激发委员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提振信心、激发动力,汇聚起全社会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