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召开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戴道晋要求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圆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1-06 来源:湖南日报

1.jpg

今天(1月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

2.jpg
3.jpg

为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大会秘书处设秘书组、组织组等15个工作组。各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据介绍,随着会期将近,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秘书组正在对会议文件、材料进行校印、分发;提案组制定了大会期间提案工作方案,并将对2020年一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集中公开;宣传组已对接各新闻单位,开始了全会的预热报道;政协云工作组完成相关资料的电子化,保障技术安全。

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大会专门设置了防疫工作组,制定了专门的防控方案,将对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对会场、驻地和车辆等采取防疫措施。全会期间,尽量控制和减少参会人员和会场人员密度,对参会人员全程健康监测,并佩戴口罩。

调度会上,就进一步精简人员、防疫物资和药品采购、委员通道的设置、因疫情防控需要而不能参会委员通过视频远程参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戴道晋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全会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担当精神,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认真准备会议材料,精心组织委员发言,科学制定宣传方案,切实保障会议安全。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统筹协调,严肃纪律规矩,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END

文|湘声报记者程琴怡

图|湘声报记者闫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