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积极履职尽责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聚力量 省政协领导参加小组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1-17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陈昂昂)16日下午,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分别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小组会议,与委员们一起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小组会议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五个方面阐述了省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主题鲜明,言简意赅,成效突出,充分展示了省政协干事创业、履职为民的担当情怀;通过五个“更加”科学地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担当。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聚力量,以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