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李民出席专题研修班结业式:持续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政协融媒

今天(5月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六期专题研修班(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韶山结业。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图片

“专题授课有质量,交流发言有水平,学习讨论有氛围,组织工作有特色。”在作结业讲话时,李民对此次研修班的组织和学习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在市县政协完成换届之后不久,举办此次专题研修班意义重大。

图片

李民指出,持续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中共湖南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及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的要求,在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上广泛“求同”,在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的工作中不断“求细”,在创建高效能履职品牌上大胆“求新”,在强化高标准运行保障上主动“求实”。要成系统、有特色地抓好委员工作室建设,全方位、有成效地用好委员工作室。要立足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切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加强基层治理提供政协智慧。要强化界别功能作用,联系界别开展履职活动。深化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三微”联动,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参与培训的学员都是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主力,回到岗位后要汇报好学习情况,按照要求推进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让委员工作室“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结业式前,学员们先后听取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和“推进委员工作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高质量运用”专题授课。

文|政协融媒记者李崎瑜